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召开百日行动协调会
荥阳统计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广武镇第一个 “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挂牌成立
致富不忘思源 爱心回报乡亲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寒冬送春联
荥阳慈善总会冬季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城关乡公益法律服务进城关
贾峪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拆除违建1.3万平方米
关爱环卫工人 荥阳爱心企业送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富不忘思源 爱心回报乡亲
焦寨村一村民自掏腰包为村民送新春礼包

本报讯 1月23日下午,豫龙镇焦寨村86名60岁以上的老人收到一份特殊的“新春礼包”,这个“礼包”来自该村村民冯宝山。

冯宝山今年69岁,是焦寨村一组的一名普通村民,和儿子共同经营着一家小型面粉加工厂。近3年来,每逢春节,他都会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新春福利,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今年,他除了为村里80余名老人每人发放一袋50斤装的面粉外,还为焦寨村180余户村民每户发放一袋20斤装的面粉,总花费近4万元。

对于为什么要坚持给父老乡亲办年货,送福利?冯宝山告诉记者,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吃过很多苦,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就想着要为家乡父老乡亲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以表达自己对家乡父老的深深爱意和对家乡的眷恋之情。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罗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001 2019-02-01 00:00:00 五 致富不忘思源 爱心回报乡亲KeywordPh焦寨村一村民自掏腰包为村民送新春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