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开心过年
丢失的7000多元现金找回来了
清廉过年
贾峪镇多举措筑牢节日廉政防线
幸福过年
水泉村首届村晚 3小时演绎乡村幸福生活
荥阳交运局执法所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别样过年
玻璃吊桥上过新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交运局执法所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春节前后和节日期间作风纪律,1月23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节前作风纪律廉政专项教育会议,为全局党员干部敲响节日守纪警钟,早提醒,早预防,拉紧纪律防线。

会议传达了荥阳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严纠“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补充通知》、荥阳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检查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提醒和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和纪律、自律意识。

会议重申了纪律红线,严明了纪律要求。从工作纪律、值班纪律、8小时外作风、执法风纪、网络信息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节假日期间要切实强化自身要求,保持通信畅通,要严格防范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接受参与各种违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节日病”。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防微杜渐和拒腐防变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筑牢廉政“防火墙”,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韦甜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006 2019-02-01 00:00:00 五 荥阳交运局执法所强化节前廉洁教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