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开心过年
丢失的7000多元现金找回来了
清廉过年
贾峪镇多举措筑牢节日廉政防线
幸福过年
水泉村首届村晚 3小时演绎乡村幸福生活
荥阳交运局执法所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别样过年
玻璃吊桥上过新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玻璃吊桥上过新年
塔山旅游度假区免费游园听戏赏花灯

本报讯 来塔山,过别样的新年。腊月二十八至来年正月十五,免费游园赏花灯,看孔雀开屏,听戏赏剧,瞧猴观鸟,在游乐项目中一展身手,在索道之上一闪而进,在玻璃索道上挑战自我!

2018年,塔山旅游度假区联合崔庙镇郑庄村开展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新年灯会。2019年,塔山旅游度假区将再度和崔庙镇郑庄村一起,为大家献上别开生面的新年贺礼。

别样塔山,美丽蓄势已久。塔山旅游休闲度假区位于荥阳市崔庙镇境内,总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是由郑州塔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独立投资,于2015年底动工建设,是以农业开发为龙头、以扶贫富民为根本、以生态治理为底盘、以乡村旅游为旋律、以休闲度假为核心带动乡村振兴的旅游扶贫项目。项目最终将建设成为中原地区郑州西郊荥阳境内绝无仅有的融生态农业、休闲度假、民俗民宿、特色餐饮、特色养殖、高科种植、养生养老、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彰显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文明、文化的精品休闲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郑州、荥阳市民的后花园、养生地。

塔山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规划投资20多亿元人民币,分三期15年完成,目前景区基础设施已具备基本的游客接待能力,有能力同时容纳千人就餐的塔山酒店,拥有近300张床位的特色窑洞宾馆,对游客开放的动物园,供游客玩乐的游乐场、玻璃索桥、滑索等已投入运营的休闲娱乐项目,2月2日将正式对群众开放,将崔庙的美丽展示给大家。

鞭炮烟花是传统,但污染环境,没有鞭炮烟花的春节似乎又少了些年味,来吧,荥阳水绿天蓝,游园庙会任你玩;熬年守岁不能少,但缺少新意,仅是熬年守岁的过年似乎并不那么丰满,来吧,崔庙迎春花已打苞,青山麦田任你玩;走亲串友见亲情,但年年如是,只是一起吃饭喝酒的亲情好像并不完美,来吧,塔山不但有老式的庙会,有戏曲游乐,有小吃有宴会,还有索道让你体验飞翔的感觉,有玻璃索桥让你和家人亲友感受春的心跳;吃惯了妈妈的味道,来这里尝尝塔山鹅宴,火焰鹅、烤鹅翅、石烹鹅蛋,样样精彩,道道美味。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颜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014 2019-02-01 00:00:00 五 玻璃吊桥上过新年KeywordPh塔山旅游度假区免费游园听戏赏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