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园博园新春灯会持续至正月二十
中牟旅游打造新亮点
正月十七前 都可到双鹤湖中央公园逛庙会
一票游嵩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票游嵩山
30万游客嵩山景区过大年

本报讯(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据统计,春节假日期间,嵩山景区共接待游客30万人次。

今年春节,文化游、祈福游、武术游、民俗游成嵩山景区热点。伴随着《少林魂》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震撼播出,少林功夫在国内外引起了巨大反响,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前来少林习武朝圣。为让广大游客体验到浓厚的过年氛围,嵩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演出,双龙祈福、猩猩怪、南狮的精彩表演,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春节外出旅行已成为人们主要的休闲方式。据统计,春节期间嵩山景区90%的游客为自驾自助游群体,而家庭出游更是占80%以上。

春节假日已经结束,但俗话说“不出正月都是年”。为了便捷游客出行,降低游客出行成本,嵩山景区还推出了“一票游嵩山”联票惠民优惠政策,让更多游客可以感受嵩山世界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496 2019-02-12 00:00:00 二 一票游嵩山KeywordPh30万游客嵩山景区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