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明后天雨雪将再次光临
初九、正月十六将出现返程高峰
急着赶火车 5100元过年红包忘公交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急着赶火车 5100元过年红包忘公交上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鲁燕 通讯员 罗鹏 张滢 文/图)春节刚过,人们带着家人给的礼物和“心意”,依依不舍踏上返程路。在此温馨提醒,上下火车、公交时一定要收拾好自己的财物,别遗忘在车上。

郑州公交三公司49路公交车一个星期内就捡到20多件乘客遗失的物品,有背包、茶杯、饭盒、衣物、奶瓶等,还有过年的红包。

31岁的乘客许先生春节前刚结婚,今年带着媳妇回老家郑州过年,收到长辈们给的3个大红包,一个装有1100元,另外两个分别装有2000元。返程时红包放在背包里,坐49路下车急着赶火车背包忘在了公交车上。在公交调度的帮助下,背包失而复得。

2月9日晚上9点30分,郑铁公安许昌站接到报警,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待在候车厅已近1个小时。民警守护着小女孩,直到小女孩父亲出现。原来,她的父亲离开候车厅去买东西。民警对她父亲进行了批评教育。

公交、铁路部门在此提醒,春运期间,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照看好老人、孩子,以免给您的回程路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508 2019-02-12 00:00:00 二 急着赶火车 5100元过年红包忘公交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