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山东‘男孩’携妻回村过年记”引热议
普吉撞船事故 九名中国游客回国 两名受伤者在泰治疗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普吉撞船事故 九名中国游客回国 两名受伤者在泰治疗

新华社电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11日说,日前在泰国普吉海域快艇撞船事故中受伤的11名中国游客已有9人回国,仍有两名游客在泰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总领馆说,泰国警方和普吉海事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9日下午,一艘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快艇由皮皮岛返回普吉岛时撞上一艘停泊的油轮,事故导致11名中国游客和两名船员受伤,伤者被送到普吉两所医院救治。

得知消息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驻普吉领办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两所医院看望伤者,同时敦促警方、海事等部门尽快调查事故原因,要求相关方面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538 2019-02-12 00:00:00 二 普吉撞船事故 九名中国游客回国 两名受伤者在泰治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