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领导会见恒大集团客人
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 向郑州市反馈督察情况
以一流的服务办成一流盛会
我市深化与青岛港合作 计划共建重要内陆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深化与青岛港合作 计划共建重要内陆港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副市长万正峰会见青岛港集团总裁焦广军一行。双方以共建“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就未来开展物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万正峰向焦广军一行详细介绍郑州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路”建设情况,并提出希望与青岛港进一步加强“海上丝绸之路”经贸合作。焦广军说,下一步将加强与郑州商贸物流企业合作,计划在郑州建设重要的内陆港。

据了解,近年来,依托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我市不断加强沿海港口合作,已建成铁、海、公、运多种运输方式一体协同的多式联运体系,逐渐成为沿海港口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和中西部地区向东开放的重要内陆无水港。2018年,郑州铁海联运发出、到达共15166标箱,同比增幅超过80%,青岛港是我市合作的重要港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6303 2019-02-26 00:00:00 二 我市深化与青岛港合作 计划共建重要内陆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