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登封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D
登封市召开 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2018年,登封这些成绩杠杠的
2019年,这些事值得登封人期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召开 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本报讯 惊蛰时节,春意萌动,3月6日上午,登封市召开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登封市教育体育教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新的年份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主要思路。登封市副市长陈治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董辉主持会议。

2018年,登封市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教育督导组的评估认定。社区教育被省教育厅命名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2018年高考,登封市重点本科上线突破千人大关,上线人数实现“三连增”,普通本科上线率居郑州五县(市)首位,高考成绩和教学质量创历史新高,并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首次将整体活动放在登封,开创了实景武术开幕式先河;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武术节目《少林魂》的震撼表演引发全球热议,创造了武术节目表演人数和表演难度的世界纪录。

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李智鑫指出,新的一年,要换挡提速,奋力前行,全面推进登封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往深里干,往实里干,往心里干,努力开创登封教育体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63 2019-03-07 00:00:00 四 登封市召开 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