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国土绿化描绘生态登封多彩嵩山新画卷
商埠街小学举行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览
登封市检察院普法进校园
登封市直一幼召开教育行业扶贫工作会
登封市直二幼开展保育员培训活动
防盗抢、防诈骗 登封民警走村串户为民支招
首届中原英雄会越野汽车场地公开赛 开工仪式举行
河南中岳非晶与华安证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盗抢、防诈骗 登封民警走村串户为民支招

本报讯 “夜晚要时常察看羊圈和牛圈的监控视频,一旦遇到意外情况,就拨打110电话报警。”2月21日上午,在登封市石道乡西窑村孙大伟的牛棚里,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指导员李书涛一边察看牛棚设施,一边为农户讲解防盗知识。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免遭不法侵害,连日来,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根据辖区治安特点,积极组织民警进村入户宣讲治安防范知识,为群众居家防盗抢、防诈骗支招,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免遭不法侵害。

走访中,民警除了对辖区养殖周边环境详细察看,还对养殖户讲解了耕牛安装“防盗神器”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养殖户家中牛棚里电线私拉乱扯的现象提出了整改建议。

“年前年后经常看见他们到村里巡逻检查,听了他们的讲解,乡亲们心里都觉得踏实多了,还是咱辖区的警察贴心。”辖区一治保主任感慨地说。

许多村民也表示,民警们的走村串户宣传活动,使村民把安全防范意识铭刻在心上,有效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能力,这一利民举措尤其受到了养殖户及村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通讯员 张 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085 2019-03-07 00:00:00 四 防盗抢、防诈骗 登封民警走村串户为民支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