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3月会展好戏连台
A股量价齐升上证综指站上3100点
各梁场加班加点生产箱梁为四环早日通车“提速”
诺安鼎利混合基金 正在发行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梁场加班加点生产箱梁为四环早日通车“提速”
河南一建荥阳预制梁场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文/图)昨日上午,近百名四环线梁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联合体及预制箱梁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在河南一建荥阳预制梁场参加了2月份箱梁生产“四比”劳动竞赛表彰大会。记者由此了解到,目前各梁场累计生产箱梁17985榀,已供应到施工现场1549榀,累计完成产值49.42亿元。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我市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其中大河路、南四环、西四环规划为双向八车道高架和双向八车道地面道路,东四环规划为双向十车道主线地面快速路加辅路形式。建成后全程没有红绿灯。

“箱梁对工程建设十分重要,我们现在24小时不停工生产。”河南一建荥阳预制梁场技术经理秦伟豪说。秦伟豪表示,梁场配置预制节段梁模具65套,钢筋骨架绑扎台座67套,共承接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预制节段梁生产任务8846榀。

据了解,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共有8个梁场,目前模具总计到场447套,投入生产443套。所有梁场生产的节段梁都需达到标准要求,为顺利通车做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51 2019-03-07 00:00:00 四 各梁场加班加点生产箱梁为四环早日通车“提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