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登封市召开环嵩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 暨重点交通项目“百日攻坚”推进大会
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以党建促工作“公安蓝” 开展学雷锋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召开环嵩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 暨重点交通项目“百日攻坚”推进大会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环嵩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推进动员大会在登封市环嵩山旅游公路改建项目终点举行,大会动员全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只争朝夕、主动作为,利用100天的时间,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登封市副市长史战胜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登封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伟主持,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登封市沿线各乡(镇)办、市直相关委局、郑州市嵩岳公路开发有限公司、郑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监理公司等单位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嵩岳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友、登封市大金店镇书记王韶亮、登封市交运局副书记、副局长冯经纬、分别代表项目公司、沿线乡(镇)办、实施机构就环嵩山旅游公路改建项目的推进情况做了表态发言。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强代表社会资本方承诺将在资金保障、技术力量配备上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登封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登封市副市长史战胜说: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认清形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心思和精力倾注到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上来,打一场声势浩大的“百日攻坚”战。为完善交通路网、提高群众出行服务能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并强调要求:登封市交运局要抓好组织、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登封市直各部门和沿线各乡(镇)办要全力配合、实事求是、搞好服务、做好保障,做到矛盾不上交、问题不上交,解决职责范围内的所有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创造便利施工条件;施工单位要做好施工组织、统筹安排、周密布置、加强调度、争分夺秒,全力推进施工建设,迅速掀起施工高潮,把每个做都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形象。

会后,史战胜组织登封市直相关局委、沿线各乡镇办、管线单位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涉及的相关问题。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李剑

通讯员 王继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62 2019-03-07 00:00:00 四 登封市召开环嵩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 暨重点交通项目“百日攻坚”推进大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