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伏羲山杏花节3月16日开幕
二七区上街区表彰一批优秀女性
环翠峪赏杏花 周一至周五免门票
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 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
让老楼房早日装上电梯
上街区工业路街道 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
上街区矿山街道从七个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二七区上街区表彰一批优秀女性

本报讯(记者 景静 通讯员 丁琪 文/图) 3月5日下午,二七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表彰大会暨花艺素养培训活动。

大会对全区20个三八红旗集体、100名三八红旗手、29户先进家庭及7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据了解,表彰结束后,200多名受表彰的妇女代表参加了“美丽绽放 魅力巾帼”花艺素养培训活动。除了现场插花培训,二七区妇联还为妇女同胞安排了“拼搏新征程 绽放她力量”女子趣味运动会、城市精细化管理庆“三八”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动员她力量 绿城妈妈靓二七”环保公益培训等。

本报讯(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王晓宁 张琳)3月6日上午,上街区人民广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800余人隆重集会,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对2019年“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系列庆祝活动分为“最美瞬间”图片展和趣味运动会等多项内容,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旨在展示上街女性坚韧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亮丽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65 2019-03-07 00:00:00 四 二七区上街区表彰一批优秀女性KeywordPh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