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登封市召开环嵩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 暨重点交通项目“百日攻坚”推进大会
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以党建促工作“公安蓝” 开展学雷锋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党建促工作“公安蓝” 开展学雷锋活动

本报讯 3月5日,登封市公安局宣化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及职工携带着扫帚、水桶等物品在登封市宣化镇卧牛山党建主题公园门口进行集合。宣化派出所指导员甄晓鹏在走访过程中对宣化派出所的所有职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及党的重要节点事件,让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辅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前期的艰难路程及今后肩上的重任。清洁过后的宣化镇卧牛山党建主题公园面貌焕然一新,而宣化派出所党员民警及职工身着的公安蓝也成为了卧牛山党建主题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通讯员 钟莹莹

国际专家和省人民医院

“互联智慧”专家团队

到登封市人民医院指导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剧,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严重威胁着人们群众的健康,提升基层医院脑血管病的诊疗技术水平非常有必要。依托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这个平台,此次尤哈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是我们难得的学习机会……”3月6日,国际神经外科专家尤哈·赫内斯涅米教授和省医“互联智慧”专家团队莅临登封市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登封市人民医院总体情况以及神经内外科发展情况,肯定了登封市人民医院软、硬件水平,医生整体素质与医疗建设水平,并对登封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学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参观了复合手术室,并作了题为《我的神经外科职业生涯》学术报告。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169 2019-03-07 00:00:00 四 以党建促工作“公安蓝” 开展学雷锋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