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再掀“路长制”工作高潮
食药安全系民生
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
主动加强沟通 及时解决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深化特色路长模式
再掀“路长制”工作高潮

本报讯 3月2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在规划展览馆主持召开第五次“路长制”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各班子领导,办公室、计财局、市政园林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第五期“三好八差”路长和第一期“红黑旗安置社区”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第五期好、差路段和第一期红、黑旗安置区视频,集中颁发了黑、红路牌,相关路长逐一表态发言。郑东新区“路长制”办公室负责人张磊对近期“路长制”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下一步专项行动、标准提升、宣传动员工作安排部署。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牛瑞华深入剖析当前路长制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一是建立健全路队机制。进一步加大部门融合、打造样板路队。重点加强下沉部门协作配合,夯实路长领导核心。二是推进安置区比学赶超。开展安置区周边竞争性大提升行动,切实解决安置区周边城市管理诟病。三是创新挖掘文化创意。对标先进,创新提升,针对学校、单位、安置区各自区位特点,挖掘文化内涵,打造卓越示范道路。四是深化特色路长模式。长效坚持“六个看不见”要求,深入开展免费清洗脏车、市政设施管养提升、“僵尸车”清理整治和灯光工程,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再掀“路长制”工作高潮。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04 2019-03-07 00:00:00 四 再掀“路长制”工作高潮KeywordPh郑东新区深化特色路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