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郑东新区通报“三好八差”道路 以“路长制”促市容市貌大提升
三好
八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通报“三好八差”道路 以“路长制”促市容市貌大提升

城市环境事关群众生活质量,事关城市形象,既是民生问题,也是营商环境、发展环境问题。近日,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第五次“路长制”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路长制”月度讲评会精神,点评东区近期“路长制”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落实责任,破解难题,强化督导考核,按照《 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郑东新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路长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郑东新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项推进动员会》等文件精神,以及精细化道路管理“六个看不见”标准,郑东新区持续对辖区所有道路进行日常检查和督查督导,严格按照标准评选出新一期的“三好八差”道路,并将本期考评情况面向社会进行公布。

记者 王明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18 2019-03-07 00:00:00 四 郑东新区通报“三好八差”道路 以“路长制”促市容市貌大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