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再创新辉煌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克难攻坚 扎实苦干
站位新时代 再踏新征程 共谱列子小镇建设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克难攻坚 扎实苦干
博学路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1日,博学路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传达郑东新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由博学路党工委书记马光辉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琳,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贾岗社区“两委”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各居民组组长,博学路执法中队、博学路派出所班子领导,以及辖区税务、工商、食药、市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蔡庆军宣读了《郑东新区博学路党工委、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关于2018年度优秀单位、服务博学路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优秀单位、服务博学路发展先进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各单位代表递交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马光辉说,要肯定成绩,鼓足干劲,坚定加快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特别是对照东区高标准要求、对照辖区发展实际需要,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解决。同时,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强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以“路长制”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土地整理为抓手,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以探索创新为抓手,大幅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以机制健全为抓手,持之以恒做好底线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责任,筑牢加快发展坚强政治保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新的一年,在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扎实苦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助力郑东新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核心区、示范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晓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42 2019-03-07 00:00:00 四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克难攻坚 扎实苦干KeywordPh博学路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