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开春“亮剑”铲除“霸”路道牙
博学路办事处 观摩学习“路长制”经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创新五步工作法清洗脏车
龙湖办事处 清理破损公益广告牌
龙源路办事处 整治学校门前交通秩序
商都路办事处 大力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观摩学习“路长制”经验

本报讯 为查找自身不足,推动全办“路长制”工作进一步提升,3月1日,博学路办事处组织开展“路长制”工作先进经验学习观摩活动,党工委书记马光辉、办事处主任张琳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各路段路长、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组成观摩团,赴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观摩学习“路长制”工作,对标先进,补齐短板。

在第七大街观摩现场,观摩团认真听取并学习了明湖办事处在利用政府购买服务美化环境、“一长八员”建设、全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等先进工作经验和优秀举措,为下一步深化“路长制”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一行又深入辖区明理路、德善街路段,以明湖办事处路段治理先进经验为标杆,加快推进“红旗路段”打造工作。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张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44 2019-03-07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观摩学习“路长制”经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