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开春“亮剑”铲除“霸”路道牙
博学路办事处 观摩学习“路长制”经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创新五步工作法清洗脏车
龙湖办事处 清理破损公益广告牌
龙源路办事处 整治学校门前交通秩序
商都路办事处 大力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大力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本报讯 近日,商都路办事处持续依托“路长制”,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营造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

办事处因地制宜拓展停车空间,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人行道统一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区、施划停车线,并实行内设外管,即“在合理区域内拓展停车空间、在日常工作中定人管理”,逐步解决无序停放、无处停放的问题。同时,办事处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并组织路长、巡路员入户开展宣传,引导居民增强文明意识,自觉规范停放车辆。

此次活动共规范非机动车停放500余辆,劝导不文明行为200余起。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周慧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49 2019-03-07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大力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