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郑东新区妇联 燃情郑东新时代 追梦巾帼展风采
如意湖办事处 青少年手工小组开课啦
商都路办事处 亲子早教进社区 宝宝咿呀学唱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捐赠图书献爱心
金光路办事处 关怀送上门 安全在心头
博学路办事处 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金融诈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妇联 燃情郑东新时代 追梦巾帼展风采

本报讯 3月4日下午,2019出彩郑东迎“三八”女子健步走活动在龙子湖公园激情开启,来自郑东新区各区直部门、五大平台公司的女性干部职工近600人欢聚一堂,以“健步走”的形式喜迎“三八”妇女节,并展示郑东出彩巾帼的昂扬姿态。此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妇联、郑东新区党群办承办,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郑东新区妇联主席侯艳让等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力为参加活动的选手加油鼓气,他说:“2019是非凡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郑东新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希望郑东新区妇联继续发挥团结引领作用,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崭新的姿态,引导广大妇女自觉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此次健步走绕龙子湖一周,全程5公里跑道,不仅能让人欣赏到水域靓城的郑东龙子湖畔美景,也能感受到郑东时尚与传统相融合的人文气质,更能看到郑东巾帼女性折射出的新时代活力。

下午2时40分,侯艳让为领跑人授旗,并发布开跑指令,现场近600名女性迈开步伐,踏着欢快的脚步健步行走。春风和煦,阳光正暖,龙子湖畔风景如画,你追我赶的阵容、大家脸上洋溢的喜悦形成龙子湖环湖跑道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健步走活动,能够在美丽的龙子湖边健步走,感觉很舒服,既锻炼了身体,还能看到美丽的景色。明年我还要参加。”来自郑东新区管委会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戚雨荷说。

据悉,郑东新区妇联随后还将在全区举行“巾帼座谈会”“助力‘路长制’巾帼在行动”等一系列庆“三八”节活动。记者 王明阳 文/图

阳春三月群芳绽放,郑东新区妇女节系列活动了解一下

1.开展郑东新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单位)评选活动。

2.举办郑东新区第二届迎“三八”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3.举办以“谱写新时代妇女维权新篇章”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法治宣传周活动。

4.开展以 “助力‘路长制’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巾帼志愿者活动,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推行“路长制”,共创文明郑东。

5.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东区妇女事业奋进新时代”主题,邀请辖区内省、市妇女大会代表,女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基层妇联主席参加郑东新区“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55 2019-03-07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妇联 燃情郑东新时代 追梦巾帼展风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