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郑东新区妇联 燃情郑东新时代 追梦巾帼展风采
如意湖办事处 青少年手工小组开课啦
商都路办事处 亲子早教进社区 宝宝咿呀学唱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捐赠图书献爱心
金光路办事处 关怀送上门 安全在心头
博学路办事处 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金融诈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捐赠图书献爱心

本报讯 用书本传递爱心,让渴望的眼睛看到希冀的曙光。3月3日上午,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弘山社区联合郑东新区乐意社工举办了“捐图书,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捐赠书籍的去向是登封市白坪乡留守儿童书屋。募捐范围包括课外书、中小学作文、科普、童话等。早上不到9点,居民就陆陆续续地送来图书,他们中有社区老党员、企业职工、中小学生等。小小一本书,包含着大大的爱心,传播知识,传递感动,将捐赠者和白坪乡留守儿童连接在一起,如此美好而有意义。此次活动共募集各类书籍250余本。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募集了大量书籍,同时让社区居民深刻体会到奉献爱心、关爱困难群体教育的快乐及意义。“情系白坪,书送希望”,今后,乐意社工将继续接收各类捐赠书本,为需要图书和祝福的留守儿童送上一份爱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垒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63 2019-03-07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捐赠图书献爱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