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郑东新区妇联 燃情郑东新时代 追梦巾帼展风采
如意湖办事处 青少年手工小组开课啦
商都路办事处 亲子早教进社区 宝宝咿呀学唱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捐赠图书献爱心
金光路办事处 关怀送上门 安全在心头
博学路办事处 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金融诈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金融诈骗

本报讯 2月28日,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联合中原银行龙子湖支行、河南警察学院物业科开展防诈骗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上午9点,“金融诈骗不难防,不贪不给不上当”防诈骗宣传活动在明理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举行。宣传条幅刚刚拉开,就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围观,有驻足读宣传标语的,有看宣传页的,有咨询银行工作人员问题的,有忙着抽题回答问题的,天气微凉,但居民学习的热情不减。

下午3点,“金融多了解,诈骗易辨别”金融宣讲活动在河南警察学院综合楼多功能室举行。活动播放了“金融知识宣讲和观看防诈骗”主题影片,为大家解读国家有关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观看影片的形式,使居民直观地了解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便于日后识破金融骗局。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常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69 2019-03-07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金融诈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