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集“打防管控”于一体的基层战斗实体
长城志愿者服务队 为两家爱心服务点授牌
中牟交警约谈45家运输企业负责人
发挥宣传效能,让爱心、孝心温暖每个家庭
中牟县慈善总会 2019年慈善公益项目征集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成立揭牌
打造集“打防管控”于一体的基层战斗实体

本报讯 3月1日,中牟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副县长李新建,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栗英,青年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申永强,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青年路办事处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青年路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唐马群主持。

栗英代表县公安局党委祝贺青年路派出所成立揭牌,她说,青年路派出所的成立是全县公安机关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年路派出所必将为青年路办事处辖区稳定、经济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栗英要求,要把青年路派出所打造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堡垒。紧密配合办事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扫清障碍、提供安全保障。要把青年路派出所打造成为集“打防管控”于一体的基层战斗实体。认真研究辖区治安特点和规律,加强治安群防群治,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把青年路派出所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以群众满意为追求,以服务提质、工作提效为根本,深入贯彻落实县局“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发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93 2019-03-07 00:00:00 四 打造集“打防管控”于一体的基层战斗实体KeywordPh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成立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