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集“打防管控”于一体的基层战斗实体
长城志愿者服务队 为两家爱心服务点授牌
中牟交警约谈45家运输企业负责人
发挥宣传效能,让爱心、孝心温暖每个家庭
中牟县慈善总会 2019年慈善公益项目征集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滩镇表彰文明家庭和“好媳妇”“好婆婆”“三八红旗手”
发挥宣传效能,让爱心、孝心温暖每个家庭

本报讯 3月5日,万滩镇举行2018年度文明家庭和“好媳妇”“好婆婆”“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对郭桂叶等116户文明家庭和61名“好媳妇”“好婆婆”“三八红旗手”进行表彰。

镇长吴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及文明家庭和“好媳妇”“好婆婆”“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万滩镇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马素萍强调,加强文明家庭建设,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培养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对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家庭和个人要成为孝道文明的传播者,以点带面,发挥宣传效能,让爱心、孝心温暖每个家庭。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赵亚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0296 2019-03-07 00:00:00 四 发挥宣传效能,让爱心、孝心温暖每个家庭KeywordPh万滩镇表彰文明家庭和“好媳妇”“好婆婆”“三八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