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抓好“八个聚焦” 做好“四个保障” 加快构建“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
惠济区干部群众齐动手 赴黄河湿地植树造林
助力路长制 巾帼在行动
惠济区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
惠济公安启动“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路长制 巾帼在行动
惠济区妇联助力“路长制”集中宣传月启动

本报讯 近日,惠济区妇联在大河广场举行“大美惠济群芳秀 巾帼向党展风采”迎三八助力“路长制”巾帼在行动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妇联主席马斐颖、惠济区委书记马军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惠济区妇联第一届执委、常委,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区直机关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区直机关女干部,巾帼志愿者,“绿城妈妈”环保服务项目点志愿者等600余人。

本次活动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主持。少年儿童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代表分别发出了倡议,倡议大家积极加入治理脏乱差、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共同创建干净、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

马军在会上表示,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提高认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助力“路长制”工作,组织好巾帼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工地等场所,开展引导交通、劝阻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大家也要积极引导家庭成员切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摒弃陋习、崇尚文明,树立“惠济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理念,为提升惠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设置宣传展板40多块,发放倡议书、《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反家暴法》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共签订“建美丽家园 从我做起”承诺书1200份,悬挂宣传条幅8条,设立宣传台和咨询台24个。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628 2019-03-12 00:00:00 二 助力路长制 巾帼在行动KeywordPh惠济区妇联助力“路长制”集中宣传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