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集中各方面力量 迅速打造一批精品道路
处处有风景 处处是文化
区市场监管局 加大市场环境秩序整治力度
各镇(街道)齐出招共发力
惠济区清洁服务公司 按照“双十标准”做好清扫保洁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
各镇(街道)齐出招共发力

本报讯 3月5日,惠济区各镇(街道)分别在兴隆铺路清华园社区门口、新城路清华园路交叉口西南角、水境怡园、坡阳路珠江荣景小区门口、森林湖商业街门口、西山路长兴苑、花柳路、长虹路宏达路口东北角等处开展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

其中,江山路街道办事处在坡阳路珠江荣景小区门口,开展以“路长制”“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精细化宣传服务日”活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坡阳路的全面整治,消除沿街乱贴、车辆乱停、垃圾乱放、占道和突店经营等现象,确保辖区道路环境“清、净、整、洁”。刘寨街道精细办工作人员与城市管理员在兴隆铺路清华园社区门口设立了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宣传服务台,现场为群众介绍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长兴路街道在长虹路宏达路口东北角正商广场门口,以路长制与垃圾分类及交通综合整治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花园口镇更是别出心裁,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宣传服务日活动相结合,号召辖区退伍老兵、党员、学生等共同参与城市管理。

此次活动,惠济区共设立宣传展板39块,涉及宣传社区8个,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715份、调查问卷487份,现场解答疑问240余次。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宋璐 张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632 2019-03-12 00:00:00 二 各镇(街道)齐出招共发力KeywordPh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