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惠济区举办“三八”节表彰大会
刘寨精细办交通志愿者 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清华园社区主题党日 学雷锋植绿护绿
大河路街道 开展“特别的爱”健康知识讲座
金河社区 让社区志愿服务“动起来”
迎宾路街道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河社区 让社区志愿服务“动起来”

本报讯 3月5日上午,新城街道金河社区党支部在北郡一期云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金河社区凝聚合力发挥志愿者精神,充分利用辖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小区物业等相关资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为民服务上做到内外联运、共同协作,努力让社区志愿服务“动起来”,让在职党员优势“显”出来,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基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金河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和金河社区志愿者门店100余人。开展此次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更多群众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也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来,传承志愿者服务精神和理念,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真正把学雷锋精神落到实处,拉近了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727 2019-03-12 00:00:00 二 金河社区 让社区志愿服务“动起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