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省公务员招录报名近30万人
郑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842件提案集中交办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航空港区今年新建5个综合性公园
我市举行“3·15”集中宣传活动
郑州警方举行大练兵队列会操
我市安排部署 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警方举行大练兵队列会操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昨日,郑州警方在人民公园莲花广场举行机关民警集中练兵队列会操。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参加会操比赛。

昨日下午5时,会操正式开始。警方4个方队依次进行整齐报数、整理着装、稍息立正、敬礼、齐步行进与停止等队列动作演练。参赛民警精神抖擞,口号清澈响亮,动作整齐划一。经过40多分钟的会操比赛,市局机关队第3组获胜,马义中向获胜队颁发流动红旗。

据悉,为检验全市公安机关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阶段训练效果,提高练兵备战水平,郑州警方组织举办了队列会操比赛。此次会操旨在加强全市公安机关练兵备战工作,把体能训练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干中学、学中干、边练边干,以实战化训练强化民警日常养成和作风提升,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56 2019-03-16 00:00:00 六 郑州警方举行大练兵队列会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