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中原区去年接收慈善捐款484万元
上街区峡窝镇开展3·15志愿服务
上街区曙光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登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峡窝镇开展3·15志愿服务

本报讯(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马彦)昨日上午,上街区峡窝镇组织机关及社区30余名志愿者共同开展“科学消费 诚信3·15”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挨家挨户逐个走访宣传,通过张贴诚信经营宣传海报、桌贴小故事、签订诚信经营公约书等形式向店主讲解诚信守法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强调诚信经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商铺经营者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向辖区居民群众及就餐人员普及消费者维权知识,介绍常见的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呼吁广大消费者面对侵权行为时,勇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70 2019-03-16 00:00:00 六 上街区峡窝镇开展3·15志愿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