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中原区去年接收慈善捐款484万元
上街区峡窝镇开展3·15志愿服务
上街区曙光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登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本报讯(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李剑 通讯员 时倩) 3月15日上午,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消费维权年主题,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服务台7个,分别是12315消费维权投诉举报台、法律法规咨询台、血压计检测台、消费维权投诉举报台、台秤检测台、食品快速检测台和市消费者协会咨询台。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对商品进行现场检测,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设置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12个,共展示食品、药品、小家电、玩具等60多种500多件真假商品对照。并向广大市民现场讲解如何辨别真假商品。同时,还选取了登封市有代表性的小苍娃、功夫家私等8家企业进行参展。

这次宣传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和彩页9000余份,悬挂标语25条,设置展板12块。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假辨假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消费、人人参与打假维权的良好氛围,并在登封市17个乡镇区办分别设置了分会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73 2019-03-16 00:00:00 六 登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