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青少年公园开建 今年11月芳容初现
从紫荆山出发城郊游 15条公交新线路今起推出
人人争当服务标兵 让旅客乘高铁更舒适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京西五组
人人争当服务标兵 让旅客乘高铁更舒适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高铁乘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更美好地体验旅途生活,郑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京西五组全体乘务员,在车队党总支的带领下,加强对《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规范》学习,做到人人懂标准、会标准、执行标准当标兵,使全员乘务行车中达到安全、规范、到位、优良。

为了做到规范服务,班组要求每个乘务员在出车前都要注重自身仪容仪表的整洁庄重,做到服装熨烫平整,头发梳理整齐。班组所有的台账资料,必须齐全、填写规范、无破损、无缺失,定点存放,达到整、净、齐、美的效果。

为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该班组职工采取观看事故图片、事故案例警示等多种形式,深入分析每次事故原因,以安全隐患事例作为案例警示,做到警钟长鸣,从而杜绝行车中的安全隐患。 通讯员 王清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763 2019-03-27 00:00:00 三 人人争当服务标兵 让旅客乘高铁更舒适KeywordPh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京西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