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TOP理财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2
亲,你有一个8.88元红包待领取
工行郑州分行开展“学图谱、讲图谱、用图谱”活动
同栽“英栎”树,市保协巧借公益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栽“英栎”树,市保协巧借公益促发展
保险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同栽树

“赢嘞”“迎礼”“硬理”“营利”,当这4个词儿和一棵树联系到一起,您可能想不明白其中有什么联系吧!

3月21日上午,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近80家会员单位齐聚郑州市某著名景区,共同栽植一棵英国栎树,并确立英栎树为行业标志物。据悉,该树被国外很多国家定为国树,十分珍稀。

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学军说:“保险行业发展是硬道理,合规也是硬道理,追求经营利润也是企业的根本目的。‘英栎’谐音‘赢嘞’‘迎礼’‘硬理’‘营利’。希望借助栽种英栎树,进一步引导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强化保险行业的使命意识。”

当天,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少康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保险行业在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说,从2019年1月统计数据看,全市保费收入136.84亿元,同比增长17.14%,增速较去年提升44.87个百分点,实现保险业运行首月“开门红”,为郑州市经济首季“开门红”做出了贡献。

植树仪式最后,会员单位逐个签字通过了“郑州市保险业同栽英栎宣言”,认同英栎树作为行业标志物,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在行业内营造英栎文化,促进行业更好更健康发展。 倪子 高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777 2019-03-27 00:00:00 三 同栽“英栎”树,市保协巧借公益促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