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郑大入选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全市5家获奖,高新区占3家
枫杨园区 邀你设计吉祥物啦
格力电器(郑州) 有限公司
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 有限公司
河南黎明重工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区将在全区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枫杨园区 邀你设计吉祥物啦
■征集令

本报讯 日前,高新区枫杨园区向区内高校设计专业在校学生,辖区文创产业企业、工作室,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结合民间传统文化、枫杨辖区特色,征集枫杨园区吉祥物设计及系列故事平面等,打造高新区第一面“企业服务墙”。

据介绍,枫杨园区运营中心成立于2018年7月,是在高新区管理体制与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背景下组建的,专业服务辖区经济发展、产业培育、科技创新的管委会重要组成部门,是进行市场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下设综合管理部、企业服务部、科技服务部、科技金融部、招商引智部等5个部门。

文化创意产业集群是枫杨园区两大主要产业集群之一,辖区“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作为“国家广告产业园”“国家级动漫基地”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集聚了广告、动漫、游戏、影视、互联网、出版等文创企业225家,其中文创类规上企业24家。小樱桃、羲和网络、360搜索、搜狗、大河网、大豫网、约克动漫、猪八戒网等龙头企业涌现。

征集阶段为3月11日至4月11日,作品请发至fyqyfw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传承文化·智汇枫杨”征稿+投稿人+联系方式。4月12日,拟选前十名作品进行现场答辩,根据评委评分,前三名进入4月15日的终极答辩。活动结果于4月16日对外公布。

针对获奖作品,枫杨园区出台一系列奖励措施。获奖作品将由园区进行集中展示,广泛宣传;获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可在展示作品上进行署名、展示专属LOGO。获奖团队还可享受政策倾斜,具体如下:

1.在校大学生团队可与园区签约免费入驻创业苗圃,并给予创业指导和奖补倾斜;

2.辖区内企业可享受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补贴倾斜;

3.辖区外企业可免费入驻创业苗圃;

4.获奖团队属枫杨辖区工商注册企业可享受高新区文创产业政策倾斜。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商豫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46 2019-03-27 00:00:00 三 枫杨园区 邀你设计吉祥物啦KeywordPh■征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