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高品质生态园区、高科技智慧园区
点赞高新发展!
高新区第三次重点项目周例会召开
省市部门领导调研 高新区科技资源支撑型 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工作
提高科研水平打造智慧产业意义重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市部门领导调研 高新区科技资源支撑型 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工作

本报讯 3月14日,河南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郑州市财政局、科技局、中小企业局领导到高新区调研指导科技资源支撑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陪同调研。

根据调研安排,区创新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科技资源支撑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工作进展情况,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张红军说,针对财政部下发的专项资金,财政金融局已经安排了区级配套资金,专门制定了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确了专项资金管理原则,建立了分工负责制和定期对账制度,今后财政金融局将和创新发展局一起建立工作台账,组织各载体对绩效指标及预算进行细化,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绩效评价和监督管理,发挥好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助力2025年建成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48 2019-03-27 00:00:00 三 省市部门领导调研 高新区科技资源支撑型 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