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去年138亿元资助学生1644万人次
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各项工程早建成投用
市领导会见德国客商 鲁道夫·沙尔平一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首次工作联席会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黄保卫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吴晓君、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刘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市政协2019年第1期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汇报,研究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黄保卫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要从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从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中,明确履职方向,找准工作重点,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在郑州落地见效;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对郑州的关怀和鼓励中汲取力量,发挥政协优势,团结社会各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聚起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黄保卫说,要深入贯彻省政协主席刘伟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对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嘉宾邀请、大典程序、文化互动、安保工作等提出的明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全面梳理,提出具体改进举措,确保落实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98 2019-03-27 00:00:00 三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