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对照培训找差距 销号整改抓落实
国基路街道 组织企业举行招聘会
拉起“高压线” 把好“言论关”
劳保所做好就业和劳动保障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 组织企业举行招聘会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紫荆山公园举办。当天,每家企业展台上都张贴着一张招聘海报,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求职人员一边收集企业的招聘启事,一边咨询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寻找一个理想岗位;企业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群众详细介绍企业招工政策等情况,并与求职人员进行交流。

国基路办事处共有9家企业或个体进场招聘,涵盖了百货服务业、餐饮服务业、教育和物业物流等多个行业,包括郑州万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晨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洪恩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素语茶缘餐厅、新世纪物业公司、郑州链家二手房、彭世修脚足疗店等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多个,活动现场就有3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前期,办事处一方面积极联系辖区招聘企业,充分整合岗位信息资源;一方面广泛发动社区宣传作用,通知求职人员前来参加招聘会。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都连连称赞。

赵新锋表示,为更好做好职介工作,国基路劳保所今后会加大宣传力度,招工信息全覆盖。通过海报上墙、条幅上街、宣传单入户、短信圈发布等全方位、多角度招工宣传,第一时间发布招工信息。同时创新招工方式,组织对接供求,搭设宣传招工站台,耐心细致为村民介绍用工信息和工资待遇,努力实现劳动力资源与企业空岗信息对接。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燕 文/图

窨井盖、变电箱

都穿上了“新衣”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近日,国基路街道在辖区的窨井盖、变电箱上作画,冷冰冰、千篇一律的窨井盖、变电箱变成了一幅幅创意十足的美作。

在井盖和变电箱上作画,既让原先不起眼的窨井盖和变电箱穿上了斑斓的“新衣”,又美化了城区环境。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不仅要把辖区环境做到干净整洁,更要进一步的美化和优化。

国基路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会更加注重在细微处下功夫,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真正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辖区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上。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赵晓丽 韦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81 2019-03-27 00:00:00 三 国基路街道 组织企业举行招聘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