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风雅颂社区 排除小区安全隐患
琥珀名城社区
金印阳光社区 老人自制手链很幸福
国基城管
国基巡防 为健步走比赛 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雅颂社区 排除小区安全隐患

本报讯 汉飞城市经典小区第二届业委会成立以来,在风雅颂社区主任的指导下,小区建设逐步得到改善,新增加的健身器材满足了老人和儿童健身的需要。

进入3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业委会抓住这一时机,和万嘉物业公司出动了物业各部门管理人员30多人,组成了清理队伍,对小区绿化带、人行道、楼道进行地毯式排查,共清运“僵尸”电动车、自行车、人力三轮车等共计110多辆,清运非生活垃圾50多车。

此次行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排除了多处安全隐患,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不少业主还主动参与到清理队伍之中。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94 2019-03-27 00:00:00 三 风雅颂社区 排除小区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