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志愿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学习革命先辈奉献精神
国基巡防及时排除险情
义务植树为绿城添绿
雷锋精神践行在巡防
“烘焙暖人心”
垃圾巧分类,绿色又环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巧分类,绿色又环保

本报讯 近日,康苑居社区托老站在康苑居社区指导下,开展了一场“物尽其用,绿色环保”的垃圾分类环保志愿宣传活动。活动借助环保宣传单页,向社区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标准及处理方法,号召社区居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可持续化发展。

为了能够强化居民的分类意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餐厨、有毒有害和其他垃圾,通过将乒乓球上对应的生活垃圾提示,正确投放到不同的垃圾箱内,便能成功通关,获取小礼品奖励。居民们纷纷参与。活动结束,一位居民表示,这次活动很棒,既有科普性,又有趣味性。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11 2019-03-27 00:00:00 三 垃圾巧分类,绿色又环保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