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1版:中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协作路文化墙火了! 路人纷纷求合影
为全区老干部服务好 把辖区老年人关照好
中原区 “声动中原”朗诵会举办
记录好人 好事 好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协作路文化墙火了! 路人纷纷求合影
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协作路调研指导街景整治工作 建设路街道创新思维,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到居民心坎里

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中原区不断自我加压,突出创新思维,把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绩。这不,近段时间以来火遍郑州的协作路文化墙就是建设路街道从居民角度出发,打造出的一个特色街景。这里有年代感十足的老照片,讲述了辖区工人文化宫等共建单位的老故事,也有可以随手留言的建言献策墙,许多人在这里留下自己的愿望。

网红墙打造完毕之后,迅速走红,朋友圈里到处都是它的身影。3月21日,中原区委书记乔耸来到协作路调研指导街景整治工作,对文化墙的创意给予赞赏,并提出要在打造特色街巷的同时,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要让居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更加“接地气”。

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雷3月19日来到协作路对文化墙及道路整治提升情况实地观摩调研。李晓雷说,要真正让居民群众由享受者变成管理者,在享受公共服务的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同感受文化气息。

记者 张改华/文

通讯员 李娟/图

详见M02

更多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内容,请见M04-M0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44 2019-03-27 00:00:00 三 中原区协作路文化墙火了! 路人纷纷求合影KeywordPh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协作路调研指导街景整治工作 建设路街道创新思维,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到居民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