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居民参与环境整治更“接地气”
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
为老干部服务好 把老年人关照好
道路提升改造要有文化有温暖有品位
中原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 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调度会
中原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 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 3月15日下午,中原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雷主持。区政府班子成员,区发改统计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等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4个街道党政正职参会。

会上,区发改统计局就2019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中原区财政局对前两个月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及一季度财政收入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以房地产项目为抓手、加强非税收入征管、完善重点税源跟踪管理等方面提出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的具体措施。中原区税务局就一季度税收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从优化征管服务、加大土地增值税清算、抓好欠税清理等方面提出确保完成首季开门红的措施。

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那磊通报了前两个月中原区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并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财政税收形势,对实现首季度开门红提出几点意见:要把握主导行业税源,针对财税部门列出的能够产生税收的项目,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协助企业及时入库。要摸清底数,精准服务。财政部门要紧盯国有企业体制改革后,财税体制变化的问题,落实八大平台公司在中原区交税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奖励办法,加大财税目标任务的奖惩力度。财税部门及各街道一定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完成首季开门红。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72 2019-03-27 00:00:00 三 中原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 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调度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