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加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加快推进重点区域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
擦亮党建“金字招牌” 促进企业发展
中原区政府办公室 召开2019年 全体(扩大)会议
以党建带妇建 弘扬四自精神 争创巾帼业绩
围绕建设主动作为 服务新区建设中原
中原区工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围绕建设主动作为 服务新区建设中原
中原区城乡建设局进驻红松路等六条道路工程现场对接服务

本报讯 3月20日,中原区城乡建设局带领建管科、质监站、安监站、监察队一行,来到中原新区北部片区红松路等6条道路工程施工现场,深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对接项目开工建设还需要区城建局协调解决的问题。

项目业主河南城投中和建方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对工程项目筹备以来,中原区城乡建设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使项目按计划节点开工建设。

中原区城乡建设局对项目业主科学谋划、积极运作,克服项目前期筹备工作的重重困难,环环相扣推进立项备案、规划、图审等各个环节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对后续未完成建设手续加快办理进度,争取早日完善,同时要求建设局各业务科室为项目建设提前对接、做好服务和监管。

区城建局各业务科室分别就项目建设需要配合的工作要求逐一进行了交底,并提供书面清单给项目,对项目各参建方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纷纷表态,要认真落实区城建局要求,以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筑牢质量底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向业主交上一个优良工程、精品工程,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为中原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77 2019-03-27 00:00:00 三 围绕建设主动作为 服务新区建设中原KeywordPh中原区城乡建设局进驻红松路等六条道路工程现场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