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再动员再鼓劲再加压 力促市容市貌再提升
三官庙街道 赴花园路街道观摩学习“路长制”先进经验
绿东村街道 创新工作方法 提升城市精细化工作管理水平
昆仑社区的巡查员
汝河路街道 多措并举加强路长制工作开展
桐柏路街道 “四个进一步”推动“路长制”长效发展
中原西路街道 组织政协委员检查辖区“路长制”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月度讲评会
再动员再鼓劲再加压 力促市容市貌再提升

本报讯 3月20日下午,中原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第二次月度讲评会。区领导李晓雷、魏建民、刘斌参加会议。

会前,区领导带领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汝河路街道部分路段进行实地观摩。会上,副区长刘斌宣读了第八周和月考核成绩通报;第八周考核第一名、最后一名的街道和红黑旗路段二级路长上台领了旗;月排名第一和倒数第一的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雷传达了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 市容市貌大提升二月份讲评会会议精神,对中原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进行总结讲评。

关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李晓雷说,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开展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助推路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

建好机制。进一步探索研究全民参与机制,调动社会力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合力打一场城市管理的人民战争;要完善第三方考评长效机制,强化路队考评机制,对路队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制定考评细则,加大监督力度,从根本上解决“人在不办事、出工不出力”的问题。

深挖中原区文化。中原区有厚重的文化底蕴,是郑州市最早的工业集聚地,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要深度挖掘二砂、三棉、郑煤机等现代工业文化,寻找历史印记,唤醒老城区的青春,让曾经在这里辉煌的人看到过去的自己,形成共鸣,统一思想,引领大家共同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让中原更出彩。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飞龙 李刚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84 2019-03-27 00:00:00 三 再动员再鼓劲再加压 力促市容市貌再提升KeywordPh中原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月度讲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