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再动员再鼓劲再加压 力促市容市貌再提升
三官庙街道 赴花园路街道观摩学习“路长制”先进经验
绿东村街道 创新工作方法 提升城市精细化工作管理水平
昆仑社区的巡查员
汝河路街道 多措并举加强路长制工作开展
桐柏路街道 “四个进一步”推动“路长制”长效发展
中原西路街道 组织政协委员检查辖区“路长制”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东村街道 创新工作方法 提升城市精细化工作管理水平
陇南社区无名小路整改前
整改后

本报讯 面对城市精细管理的要求,绿东村街道重点解决影响城市环境的突出问题,构建了一个街道社区联手、部门联动、社会联建的组织体系,着力打造整洁、有序、美观、便民的高品质城市环境。

做好三个机制。一是保洁运行机制,换掉原有的保洁公司,聘用能力强、效率高的保洁人员;二是巡查监督机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寻找解决办法;三是联合执法处置机制,遇到新问题及时反馈响应,快速处理。

发动三个群体。一是促进企业商户落实好“门前四包”制度,增强沿街商家门户的责任意识;二是发动辖区党员开展工作;三是发动群众,关注、支持、帮助开展工作。

提升三个能力。一是提高要求标准,加强对地面、门头立面整治力度,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二是提高沟通问题的能力,对商户提出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响应,正确面对;三是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遇到问题立即解决,不留尾,干净利落。

确保三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加强城市精细化工作的正面报道,营造宣传氛围。二是协调到位,对辖区单位及沿街商户做好协调工作,确保路长制工作更好地开展。三是领导到位。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准备成立路长制城市信息中心,进一步重申各级路长的工作职责、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坚持“路长负总责、多员共担当、部门作保障、社会齐动员”的工作思路,坚持分级推进、因路制宜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工作的落实。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087 2019-03-27 00:00:00 三 绿东村街道 创新工作方法 提升城市精细化工作管理水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