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高学习主动性 让平台真正用起来
中原西路街道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企业招工我帮忙 群众求职我服务
安全
飞线充电隐患多 私拉乱扯要不得
预防食品安全事故 时刻都得上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大力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平台
提高学习主动性 让平台真正用起来

本报讯 为有效持续推进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近日,三官庙街道全面动员,加大宣传,紧抓督查,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建设运用管理。

成立学习小组。成立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和各社区(村)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动员,进一步做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宣传、管理和维护工作。

紧抓平台推广。街道把“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和学习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考核,同时组织动员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和各社区(村)党员干部群众运用好平台,学习好精神,形成街道和社区(村)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模式,让平台真正用起来,作为街道、社区和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渠道。

加强日常督查。自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建立了日统计日通报制度,每天下午4点在工作群里通报每天注册新增情况、学习排名情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每人每天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同时保证新学员的加入。

下一步,三官庙街道将继续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注册的培训,引导党员群众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自觉主动性,进一步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生活。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07 2019-03-27 00:00:00 三 提高学习主动性 让平台真正用起来KeywordPh三官庙街道大力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