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吧,加入我们,开始绿色生活
新时代 新使命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盯紧目标抓落实 党建引领促发展
扫黑
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
鼓励党员积极认领岗位 探索老旧楼院管理途径
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积极帮助辖区 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妈妈”社区环保服务项目成果展举行
来吧,加入我们,开始绿色生活

本报讯 3月19日,以助力环境保护、生态建设为契机,中原区妇联携手彩虹社工在桐柏路街道正商明钻社区举行了“绿色生活·我爱我家·巾帼先行”——“绿城妈妈”社区环保服务项目成果展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环保酵素、变废为宝、绿植活动、清洁家园共“五大行动”成果展区,广大居民群众被志愿者们的活动所吸引,现场人头攒动,居民热情高涨,更是有不少居民在各类展区体验之后,现场就注册成为“绿城妈妈”社区环保服务项目志愿者,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市民融入到绿色环保工作中来。志愿者们还向广大居民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容市貌倡议书》《市民公约》等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和文明行为规范知识,倡导他们从随手做起、从植绿做起、从低碳做起,捡烟头、捡纸屑;创绿化、靓家园;倡节能、治污染。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10 2019-03-27 00:00:00 三 来吧,加入我们,开始绿色生活KeywordPh“绿城妈妈”社区环保服务项目成果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