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吧,加入我们,开始绿色生活
新时代 新使命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盯紧目标抓落实 党建引领促发展
扫黑
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
鼓励党员积极认领岗位 探索老旧楼院管理途径
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积极帮助辖区 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盯紧目标抓落实 党建引领促发展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两新”党组织更好更快发展,增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3月20日,航海西路街道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辖区各“两新”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发言,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周晓辉对每个党组织工作逐个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指出了特色和亮点,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随后,街道社区党建办负责人结合上年度工作实际,针对规范“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发展党员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谋划部署了“两新”党组织挂牌和换届等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更好发展。扎实工作,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聚焦“晋位升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基础工作。典型示范,吸收优秀中青年骨干入党,把发现典型、培育典型、发挥典型作用作为加强企业党建的有效途径。强化宣传,拓宽信息报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航海西路街道与“两新”组织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任务、职责和重点,强化了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为更加扎实稳健地开展今年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怀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15 2019-03-27 00:00:00 三 盯紧目标抓落实 党建引领促发展KeywordPh航海西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