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高学习主动性 让平台真正用起来
中原西路街道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企业招工我帮忙 群众求职我服务
安全
飞线充电隐患多 私拉乱扯要不得
预防食品安全事故 时刻都得上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预防食品安全事故 时刻都得上心
林山寨街道食药监所邀请家长、校方管理人员等检查学校食堂

本报讯 3月18日,林山寨街道食药监所邀请学生家长、学生代表、校方管理人员共同对餐饮服务公司经营的郑州市第16中学在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及三方代表共同查看了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品原料采购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进货查验及台账记录情况、食品安全自查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贮存及留样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设施设备运转和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从业人员未全部体检、食品留样不规范、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食品加工流程不合理、“三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林山寨食药所将持续深入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长海 闫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17 2019-03-27 00:00:00 三 预防食品安全事故 时刻都得上心KeywordPh林山寨街道食药监所邀请家长、校方管理人员等检查学校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