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走在前、作表率
持续扩大金融业等领域对外开放
海军成立70周年将举行国际舰队检阅等活动
美国官员再次抹黑中国 外交部:停止造谣诽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官员再次抹黑中国 外交部:停止造谣诽谤

新华社电 针对美国官员再次炒作所谓“债务陷阱”等话题,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表示,美方某些政客到处抹黑中国,这种做法极不道德、也很不公正,他敦促相关人员端正心态,摒弃冷战零和思维,客观正确地看待中国,停止对中国的造谣诽谤。

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声称,当中方埋下“债务陷阱”、通过企业从事间谍活动或其科技公司构成威胁时,美方希望有关国家了解风险并自主作出决定。

耿爽说:“我们敦促这些人端正心态,摒弃冷战零和思维,客观正确地看待中国,停止对中国的造谣诽谤,多做些有利于中美合作的事情,而不是相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770 2019-03-29 00:00:00 五 美国官员再次抹黑中国 外交部:停止造谣诽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