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市民送信写“小诗”赞碧云路建成“诗词大道”
绿化带内藏垃圾 小摊摆到马路上
七里河南路香江市场变美了 引来观摩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月精细化管理第一周、第二周考核公布
七里河南路香江市场变美了 引来观摩团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3月份周讲评会,通报了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3月份第一周、第二周考核成绩。
扫码看红黑旗路段全名单

看变化 七里河南路香江市场变了样

会前,来自市内五区和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火车站管委会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办事处党政正职到郑东新区七里河南路、德善街、德慧街等路段,现场观摩“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七里河南路香江市场,经过两个月的整治,道路环境干净整洁,门头牌匾规格统一但字体设置又各具特色,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德善街廉政文化墙也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好评。

德慧街沿街商户门前“四包”落实到位,办事处根据商户室外机大小量身定制空调支架,统一高度便于清洁。

看榜单 24条道路上红榜 20条道路上黑榜

根据综合考核,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协作路(桐柏路—文化宫路,二级路长敖明成)等10个路段被评为3月第一周“红旗”路段。

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南阳路(岗杜街—孟寨南街,二级路长池晓东)等10条路段被评为3月第一周的“黑旗”路段。

相关责任单位第一名为火车站管委会,倒数第一名为城建集团。

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德惠街(育翔路—姚桥路,二级路长申雨阳)等4条路段被评为3月份的“优秀红旗”路段。

郑东新区博学路街道办事处德善街(金水东路—文苑南路,二级路长田领)等10个路段被评为3月份第二周的“红旗”路段。

管城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刘家胡同(维新街—砖牌坊街,二级路长沙红庆)等10条路段被评为3月份第二周的“黑旗”路段。

相关责任单位第一名为公交公司,倒数第一名为公用集团。

根据市政府文件要求,对评为“红旗”的路段给予辖区办事处20万元奖励,对评为“黑旗”的路段扣除所在区政府、管委会财政50万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775 2019-03-29 00:00:00 五 七里河南路香江市场变美了 引来观摩团KeywordPh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3月份周讲评会,通报了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3月份第一周、第二周考核成绩。3月精细化管理第一周、第二周考核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