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电动车盗窃发案同比下降30.24%
俩工地各被罚10万元 停工整治
“校长陪餐”在这所学校实施近两年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渣土车沿途遗撒、闯红灯
俩工地各被罚10万元 停工整治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文/图)两辆渣土车在清运过程中,因沿途遗撒、闯红灯,被暗访组逮个正着,并现场拍照取证。昨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调查、整改及处罚情况,所涉及的两家工地分别被处罚10万元,并立即停工整治。

3月23日、24日,省、市环保督查组在督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发现车牌号为豫A3572R、豫A8617V两台渣土车违规上路行驶。

豫A3572R隶属于郑州泽宇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当晚该车在未办理核准运输证的状态下,清运南阳路与金水路交叉口地铁3号线工程弃土,沿途不断将弃土遗撒至路面。

豫A8617V则隶属于郑州市港通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清运科学大道与月桂路交叉口附近石佛安置区工程弃土过程中,车身不洁、密闭不严,且不断出现闯红灯行为。

金水区及高新区城管局在调查清楚后,分别对泽宇和港通公司在信用考核违规计分处15分及12分的处罚,所有车辆停运整改。

泽宇公司被处以2万元处罚,港通公司被处罚5000元。其车辆发生的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已移交至市交警支队。

此外,金水区控尘办对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金水路站项目工地处以行政处罚10万元,进行停工整治。由高新区控尘办对高新区石佛安置区项目工地处以行政处罚10万元,进行停工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791 2019-03-29 00:00:00 五 俩工地各被罚10万元 停工整治KeywordPh渣土车沿途遗撒、闯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