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让创新创业蔚然成风 让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抓好落实 不能有空白或断档
区领导带队查看重点项目 督办事项进展情况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下坚实产业基础
区领导督导 高速沿线各单位培土塑形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带队查看重点项目 督办事项进展情况

本报讯 3月25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领党政办、纪工委、商务局、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潮河办事处,实地查看重点项目督办事项进展情况。

武斌表示,“双十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绿化项目,目前正是施工的大好季节,各责任单位要本着讲政治、讲大局的原则,坚决落实好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督导办将加大督查的频次和力度,确保4月10日前绿化任务大头落地。

就下一步工作,武斌要求,针对海尔热水器项目坟地迁移工作,在充分肯定潮河办事处、弓马庄村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办事处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剩余坟地迁移任务,并做好项目建设的后续配合服务工作。针对中建七局东侧工地垃圾清运问题,要求潮河办事处和施工单位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有关规定,做好围挡、喷淋等“8个100%”建设,加大清表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针对经南十五路绿化提升项目,要求潮河办事处抓紧时间将路边的违建拆除,为下一步的道路绿化赢得时间和作业面。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11 2019-03-29 00:00:00 五 区领导带队查看重点项目 督办事项进展情况KeywordPh